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乳业新政,国粉突围”主题对话 汇滋力吼出高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7日 15:58来源于:李雪松 中童观察
分享:

一款奶粉上市,竟然吸引了几百人前来观望,其中包括专家、政要、媒体大佬以及经销商。汇滋力使出了什么洪荒之力?

“乳业新政,国粉突围”主题对话 汇滋力吼出高调

与会嘉宾

汇滋力就是想把“我们就要成国货新典范”高调吼出来。

如此野心,各路人员必须一探究竟。在汇滋力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几百位兴致勃勃的业内人士前往黄河乳业下辖的草场、牧场和工厂进行了参观。“汇滋力请大家观看牛挤奶,让我感到了他们的实在。”连锁品牌生态学专家铁丁在中国西部婴幼儿奶粉高峰论坛上表示。

“乳业新政,国粉突围”主题对话 汇滋力吼出高调

奶牛挤奶中

事实上,不论是中童传媒总策划罗文杲提出的“回归原点”,还是中国资深乳品专家顾佳升口中的“提高品质”,亦或是国家倡导的“健康中国”,都在指向一个问题:乳企是否真的用心在做产品,用心为消费者服务?

奶粉新政将于10月1号正式实施,在如今奶粉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这次高峰论坛来得正是时候!

奶粉新政下,汇滋力品牌如何突围

“乳业新政,国粉突围”主题对话 汇滋力吼出高调

“乳业新政,国粉突围”主题对话

“奶粉新政对大品牌有利。前十位的品牌已经占了60%的销量,新政落地之后,对中小品牌的影响很大。新政后,若大品牌下沉,将形成垄断,很可怕,三分之二的小品牌将会消失。”西安乳业协会秘书长王伟民说,“但是,如果有自有奶源,就不一样了,小品牌也能做大。”

“并不存在所谓的新政。国家提出新的政策就是‘新’吗?国家只是为了奶粉安全,国家安全标准只是底线,守住底线就是‘新’吗?现在要讲品质了。守住底线的同时,尽可能提高品质,自有牧场、自有工厂、自有品牌是汇滋力的优势,国家的安全标准是细菌种数200万,汇滋力控制到了2万!企业自己创造标准,是非常值得赞赏的。”中国资深乳品专家顾佳升说。

“乳业新政,国粉突围”主题对话 汇滋力吼出高调

中国资深乳品专家顾佳升

追求高品质才能做出好产品。顾佳升指出,国家倡导供给侧改革,靠广告狂轰滥炸的时代马上就要结束。国外奶粉市场通过比较、筛选、平衡的过程形成了目前的格局,我们也得经历这个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那些坚持品质的企业终将胜出。

天友乳业副总经理黄国旭认为,汇滋力既拥有精良的加工工艺和最先进的加工技术,还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最重要的是永远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认证方面,汇滋力不仅做到了自我审查,还组织其他专家和机构进行检查,三层保障,不怕任何全程追溯。

此外,汇滋力品牌拥有全产业链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制度,将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并与大中院校一起合作,引进人才智力支持。

汇滋力如何进行渠道优化?

“汇滋力的机会点,不是照抄原来的。我们推出新国货宣言,日后,我还要组织新国货联盟,进一步完善代理商体系。”汇滋力事业部总经理肖志华说。

肖志华提出,汇滋力将为经销商提供以下支持:

1.随时退换货。凡是代理汇滋力产品的经销商,产品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享受随时退换货的待遇。

2.资金支持。很多经销商想做甩手掌柜,想开店却没有资金来源,汇滋力将为他们提供资金方面的支持。

3.企业上市,且推行股份激励制度。汇滋力所在的黄河乳业计划上市,到时,从高层到经销商,再到终端,会推行一套股份激励的有效办法。

“乳业新政,国粉突围”主题对话 汇滋力吼出高调

为优秀的渠道商颁奖

终端门店该怎么选择国货品牌?

“质量过硬的产品我就认,奶粉没有国界。”

面对这种说法,有些专家坐不住了,“国人就该支持国货”的呼声高涨起来。毕竟,粮食安全是国家第一安全,中国婴儿的口粮安全,不能完全寄托在洋奶粉身上。

但是很多国人的心智里,还是认为洋奶粉更好。怎么破局?

只能在新的领域里寻找战机,因为那里是一张白纸。国粉破局的突破点之一就是刚刚兴起的有机奶粉,比如,汇滋力此次高调推出的超金装奶粉正是有机奶粉!

除了品质保障,逐步收拢国内妈妈们的芳心,国粉还需要终端门店的支持,而深受电商和跨境商品冲击的终端门店,也需要厂家的支持。

连锁品牌生态学专家铁丁在演讲中谈道,构建婴童店的盈利模式,可通过打造超级单品、产品线跟进、消费者管理以及推行积分及消费金融得以实现。

那么如何选择超级品牌,超级单品?

汇滋力事业部营销总监宁金平总认为母婴店应该如此选择:

1.提前布局,选择乳业新政必保品牌。

2.看企业背景、实力,新政下实力决定未来。

3.选择差异化、有成为黑马潜力的品牌。

4.一定要做1~2个高毛利产品,支撑门店利润。

“乳业新政,国粉突围”主题对话 汇滋力吼出高调

汇滋力事业部营销总监宁金平

峰会最后,二百多位经销商纷纷上台,争相订货,可见,“高品质、高品牌、高价值”的三高战略是威力无穷的!

“乳业新政,国粉突围”主题对话 汇滋力吼出高调

汇滋力超金装奶粉揭幕仪式

李雪松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