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鱼油真的安全吗 怎么正确给孩子食用鱼油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8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很多家长都有给孩子买过鱼油吧?有人说:食用一定的鱼油,可以让孩子长得更好,大脑更聪明。其实,鱼油也算一种保健品,并不是说随便吃吃都可以的。正确的食用,才能够帮助到孩子成长。如果食用方法错了,可就适得其反啦。

鱼油真的安全吗 怎么正确给孩子食用鱼油

很多家长会问:孩子在食用鱼油的时候,一天几次,一次几粒?对于基础保健,每天1-2次,每次1粒;对于心血管疾病患者,每天2次,每次1-2粒。这个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有的人可以每天3-4粒,偶尔一次4粒也不会有问题。对于孩子来说:一天一粒就可以保证身体所需。

如果食用鱼油之后出现尿黄的话,原因应该有以下几种:(1)吃得过量了;(2)喝水太少;(3)肾功能有问题;(4)体内有内毒。解决办法:减少服用量、多喝水。如果一个月之后改变了,说明这个办法有效;如果还是尿黄,很可能是鱼油有问题,换一家产品试试。

还有一个地方需要注意的:鱼油氧化比较快,一般的包装都是密封与避光的。如果你所买的鱼油不是这样,最好是不要买啦。因从厂家到消费者手中,这过程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即便氧化的比较少,但鱼油的功效也就会散的差不多了。

鱼油真的安全吗 怎么正确给孩子食用鱼油

购买鱼油,还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品牌。贝特晓芙鱼油,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天然优质的产品,将国际品质的母婴营养品贡献给广大消费者。

贝特晓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