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m奶瓶怎么样 mam奶瓶怎么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1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对于宝宝的成长来说占据这很大的地位,所以一款好的奶瓶对于宝宝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市面上那么多奶瓶品牌,爸爸妈妈如何从中选取出宝宝喜爱的奶瓶呢?

mam奶瓶怎么样 mam奶瓶怎么使用

MAM是来自奥地利的品牌,它制作的好易喝防摔奶瓶上,有一款获有国际专利的Silk Teat丝感硅胶奶嘴,比起其他品牌的硅胶奶嘴更能够提供母乳般的喂养。而为了避免尘埃以及细菌经过奶嘴进入宝宝的口中,引起宝宝生病,MAM还为其准备了防尘防滴漏的瓶盖,同时这个瓶盖上海有50ml的刻度表,能够让爸爸妈妈作为量杯使用。

mam奶瓶怎么样 mam奶瓶怎么使用

mam奶瓶怎么样 mam奶瓶怎么使用

为了方便妈妈冲泡奶粉,MAM特别将好易喝防摔奶瓶的瓶口处设计成5cm的口径。此外清透的瓶身背后刻度清晰,能够方便爸爸妈妈精准的冲灌奶粉。考虑到奶瓶瓶身过滑容易伤害到宝宝,MAM还特别在瓶身处添加了防滑设计,能够让妈妈紧紧握住不伤害到宝宝。

MA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