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妃奶粉面向国内经销商招代理啦 代理圣妃有什么要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01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需要发展,需要消费者、生产者、销售者等众多人员的参与才能够让市场运作起来。在这里,企业需要经销商、消费者才能更好的拓展市场,经销商需要企业提供产品,才能吸引消费者选购;消费者需要经销商向企业代理好的产品,才能够满足需求。所以各自需要,在这里圣妃奶粉面向国内经销商进行招代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意向。

圣妃奶粉面向国内经销商招代理啦   代理圣妃有什么要求

如果有意向的,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或者直接致电给圣妃奶粉企业,再或者亲临企业考察。如果你想知道代理圣妃奶粉有什么要求,小编可以将圣妃奶粉的招商政策公布给大家:

1、定期组织经销商、优秀导购、消费者、对圣妃奶源基地、生产基地进行全产业链零距离考察。

2、市场推广、网络媒体推广、广告推广;

3、定期投递给圣妃经销商、专卖店加盟商,与经销商、加盟商共同分享,共同成长。

4、经销商培训经销商,圣妃邀请销售业绩靠前的经销商,对新进不存在竞争关系的跨区域经销商进行创业指导。

5、圣妃乳业对核心市场,样板店通过进货政策、市场推广、售后服务等方式进行重点帮扶支持,从而提高核心市场,经销商的竞争力及市场占有率。

6、圣妃乳业将定期邀请零售行业、管理行业的专家对现有经销商进行专业的经营管理指导培训。

7、圣妃乳业将定期邀请零售行业专家、营养专家对经销商导购进行销售技巧、营养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圣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