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2016年10月01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娇嫩,最常见的就是出现过敏现象了。现在婴幼儿洗护用品中不乏添加各种有害物质的品牌,想要给宝宝一个舒适的洗浴环境,就需要慎重选购洗护用品。那么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呢?宝宝用了会过敏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1、味道好闻,易清洗。

一直用的这个牌子的沐浴乳,非常喜欢这个味道,很好清洗,旗舰店包装得很好,一点没有挤压,还送了一个小的免洗清洁露,可以用来抹防晒霜了,非常值得。

2、孩子喜欢,好清洗。

很好用,第二次买了,不象其他产品那样洗后觉得冲不干净,这个味道香香的,很好闻,更重要的是很好清洗,洗后身上清淸爽爽的,儿子很喜欢,还会继续在你家买。

3、温和无刺激。

宝贝很温和,无刺激,香味很好闻,易清洗,洗完身上滑滑的,睡得香香的,妙思乐洗发沐浴露真的很好。

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露怎么样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不过敏,专为宝宝幼嫩肌肤研制,喜欢的宝妈可以上天猫官网选购哦!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