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牙胶哪个牌子好 哈牛妈牙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0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乳牙萌出的时候会出现哭闹,甚至是拒绝进食的情况。为了避免宝宝损伤牙龈,能够舒适的度过这个口腔敏感时期,爸爸妈妈也应该给宝宝准备一个合适的牙胶。

哈牛妈牙胶选用的健康安全的硅胶材质,不含双酚A、亚硝酸等有害物质,能够让宝宝使用的非常放心。而且,硅胶属于柔韧性强的物品,不仅能够缓解宝宝出牙时的疼痛,还能够让宝宝长时间使用。

哈牛妈在这款牙胶中增添可爱、灵巧、实用等特点,巧妙的避免宝宝使用时会出现的窒息情况。而且理想的咀嚼尺寸能够有效防止宝宝吸吮拇指,宝宝即使后排牙齿进行磨牙也能够够得到。

哈牛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