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羊奶粉:宝宝上火不仅仅是奶粉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1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上火不单单是奶粉的问题哦。有可能家长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呢。

配方奶粉冲调浓度过大:如果家长朋友在给宝宝冲调奶粉的时候私自调动了比例,加大了奶粉量之后,旧货导致奶粉兑水相应过稠从而造成便秘。

喂养奶粉至于额外补充钙铁锌剂等。配方奶粉中已经添加了相应的营养素,若家长还在额外的给宝宝进行补充,很容易造成宝宝肠道内不被吸收,从而让不被吸收的钙铁锌等等矿物质与脂肪酸结合形成钙皂,或铁剂与肠内的硫化氢结合成硫化铁,减少了硫化氢对肠壁的刺激,使得肠蠕动减弱,引起便秘。

所以,宝宝上火便秘不仅仅是奶粉的问题哦。如果我们选择的奶粉是羊奶粉,还可以进一步的降低宝宝上火便秘的风险呢。所以,卡倍多羊奶粉!!!特别添加结构脂OPO、活性益生菌。善吸活力元有助宝宝提高肠道活力,促进营养吸收,帮助宝宝快速消化不上火!

卡倍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