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维达纸业新会分公司26万吨项目竣工投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1日 17:01来源于:江门日报
分享:

维达纸业新会分公司26万吨项目竣工投产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4日,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位于新会区三江镇的新会分公司一片喜庆,该公司26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当天竣工投产。新会市市长邓伟根、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曹振雷博士、瑞典爱生雅集团董事会主席ParBoman、维达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朝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邓伟根高席评价维达在江门市的发展和贡献,并称赞维达是改革开放以来,江门第一家成长起来的国际性企业,也是“江门制造”、“江门创造”、“江门质造”的典范和标杆之一,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优秀标本”,为江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制造强市”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他期待通过维达的引领、带动、推荐,促使更多优质制造业项目落户江门。

维达集团副CEO张健高兴地表示,新会分公司作为维达集团第三代工厂代表,拥有维达30多年的造纸经验和专业技术,此次26万吨生活用纸项目竣工投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生活用纸和服务,满足市场对优质生活用纸的需求。

位于三江镇的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新会分公司,是维达在国内的第9家现代化生产基地,投资30亿港元,以高标准、新技术,分四期建成年产26万吨高档生活用纸基地。连同在江门的另外2家生产基地,维达在华南产能已达44万吨,更好地满足了华南消费者对维达优质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江门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