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80%奶粉品牌将被淘汰 人之初引领行业标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3日 15:1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民以食为天,婴幼儿的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每个家长也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吃上健康安全的奶粉,然而,近年来婴幼儿食品安全事故屡发不止,让家长们对国产奶粉失去了信心和信任。

为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坚持“四个最严”,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严格监管。10月1日,被称为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即将开始企业注册,按照新政规定,大量的中小品牌和贴牌奶粉将淡出市场,2000个婴儿奶粉品牌的乱象将终结。

新政实施将有80%奶粉品牌被淘汰 人之初奶粉引领行业标杆

据业内预计,奶粉新政实施之后,将有80%奶粉品牌被淘汰。在新政严格监管下,中国婴儿奶粉的营销策略必须从拼花样回归到拼实力。消费者最终选择的将是拥有专业工厂、品质安全有保障的大公司,正如——人之初。

人之初集团以制药的标准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获得 "高新技术"认定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服务婴童行业十年奖;中国母婴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奶粉十大品牌;国家级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十大杰出赣商企业;江西省食品协会会长单位;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江西民营企业100强等荣誉。拥有 "江西省营养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之初集团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基地具备了比肩国际乳业的标准,生产车间达到大型医药级的GMP生产标准,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无人操作式流水线生产,生产全程在线视频监控生产状况,检验检测中心拥有当前国际乳制品行业最先进的高精尖检验、检测设备,生产条件和环境以及检验检测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质量安全保障方面,集团投入巨资建设了"质量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实现了从奶源和原材料入库到零售终端进行源头追溯。成为了中国乳制品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和新锐品牌。

80%奶粉品牌将被淘汰 人之初引领行业标杆

大浪淘沙始见金 人之初再登高阁获“江西民营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婴幼儿奶粉行业安全责任重于天,人之初始终把婴幼儿食品安全与品质摆在产品生产的第一位,紧跟奶粉新政脚步,也符合此次新政中“每个企业原则上不得超过3个配方系列9种产品配方”的重要规定。

人之初集团以优异的企业综合实力,再次蝉联“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彰显了人之初集团在江西民乃至全国民营企业中的分量和含金量,无愧于全国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人之初以“善爱”为魂——用“至真、至诚、至纯、至美”的品格,铸就品牌铁骨脊梁,集结258道精湛工艺和检验检测程序,精选全球(欧洲和新西兰等)最好奶源和全球最好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等营养素供应集团——用全球好资源,造中国好奶粉!致力成为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标杆与民族品牌扛旗者,做中国乳制品行业坚强的铁骨脊梁!

80%奶粉品牌将被淘汰 人之初引领行业标杆

高度社会责任感铸就高品质奶粉 人之初以口碑赢得市场

“控制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件产品”是人之初的生产口号,正是由于一流的生产设备、领先的技术水平以及人之初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才共同铸就了人之初奶粉的安全高端品质,给用户带来的是安心和保障,久而久之,也赢得了万千妈妈的称赞和信赖。

为顺应全球化国际大趋势,把握国际乳业时代脉搏,进行自我超越综合提升,奶源及众多原料全球著名乳业集团优选采购,并多方位利用国际前沿乳业营养科技成果“武装”人之初奶粉。而近期主推的3款加力奶粉系列,及金加力,优加力,爱加力在市场上也是颇受好评。

除此之外,人之初的米粉系列也是妈妈们追捧的明星产品,它以原生态、无污染、无农药、无激素、无不良物质添加之有机质大米、有机玉米、有机小麦为料的“人之初有机米粉”通过国家质量认证极高府衙“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苛刻核审认证,获的“有机产品认证证书”,以彰人之初在国之米粉中王者风范。

奶粉新政的实施,无疑将是对奶粉行业的一次重大洗牌。人之初历经大浪淘沙,千锤百炼,搜集全球好资源,锻造中国好奶粉,以"始终致力成为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标杆与身民族品牌扛旗者和打造百亿企业、百年品牌"为目标,不断开拓进取,奋勇向前,续写人之初灿烂辉煌的诗篇。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