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婴幼儿营养素: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3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紧紧依靠母乳或者奶粉与米粉等辅食来保证营养需求的话,结果可不容客观。营养素跟不上,会给孩子的发育、成长等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力荐启智爱佳婴幼儿营养素,希望在启智爱佳婴幼儿营养素的呵护下,孩子成长更健康。

启智爱佳婴幼儿营养素: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启智爱佳乳钙凝胶糖果,让孩子在体验糖果的同时,补充身体所需的钙质。婴儿生长速度很快,钙的需要量相对较多,但我国居民每天膳食中钙摄入量往往达不到推荐的摄入量标准。因此,现在多主张婴儿从出生后 2 周起,便应该额外补充 1/3 推荐量的钙剂,而且至少要一直补充到 2 岁,否则很容易缺钙。

启智爱佳婴幼儿营养素: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与此同时,想要让孩子成长的健康,首先就要保证他们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启智爱佳婴幼儿益生菌营养包,可以很好的保证孩子肠道菌群平衡。促进消化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过敏反应。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