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多纯美金装羊奶粉:好喝不上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4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怕上火、怕过敏给孩子喝什么奶粉好呢?选择牛奶粉还是羊奶粉呢?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为你推荐的是:诺多纯美金装羊奶粉。

诺多纯美金装羊奶粉:好喝不上火 诺多纯美金装羊奶粉:好喝不上火

专家称:羊奶粉的营养价值要比牛奶粉高很多,而且牛奶粉易引起过敏与上火,但羊奶粉却不会。所以诺多纯美金装羊奶粉,成为广大家庭的宠儿。

诺多纯美金装羊奶粉:好喝不上火

诺多纯美金装羊奶粉添加符合益生元、乳铁蛋白、活性益生菌等等。添加不同的营养素,起到不同的作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诺多纯美金装羊奶粉添加营养素的作用。

益生元:改善肠道菌群平衡,保持益生菌优势地位,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

乳铁蛋白:不仅参与铁的转运,而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的生物功能。

符合益生元:是一种不被消化的食物成为,能够选择性的刺激一种或多种益生菌的生长活性。添加益生元的配方奶粉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双歧杆菌的生长,帮助肠道营养吸收。

DHA&ARA: 食用添加了DHA&ARA配方奶粉比普通奶粉在智力发育上表示的更为出色。

所以,有更多的家长愿意选择诺多纯美金装羊奶粉!

诺多纯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