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海淘奶粉究竟什么品牌好 2016海淘奶粉排行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4日 16:03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选择奶粉一直是家长关注的话题,市面上有很多奶粉品牌,也有很多购买奶粉的渠道。进口奶粉是最受家长欢迎的奶粉,因此海淘奶粉很是火爆。不过海淘奶粉的品牌也有很多,那么海淘奶粉究竟什么品牌好呢?一起来看看2016海淘奶粉排行榜就知道了。

海淘奶粉究竟什么品牌好  2016海淘奶粉排行榜

图片来源于雀巢配方奶粉

2016海淘奶粉排行榜一、荷兰:荷兰牛栏奶粉nutrilon、荷兰美素奶粉hero baby、荷兰雀巢奶粉nestle

荷兰是世界上农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农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农产品出口国之一。农业构成中,畜牧业占50%,园艺业占38%,种植业占12%。荷兰人均拥有一头牛、一头猪,处于畜牧业最发达国家行列。

荷兰人很高,据说与当地的奶制品有关,荷兰人平均身高世界第一,男的基本都在185左右,女的基本都是173左右,所以有个传闻荷兰的小孩在婴儿时期就赢在了起跑线,长大了自然有身高优势。

2016海淘奶粉排行榜二、德国:爱他美aptamil、喜宝hipp、雀巢beba、特福芬topfer
德国对待婴儿食品的严谨苛刻是无人能及的,对婴儿乳品强制性进行药品监管,执行药品监管的一切标准,并通过药品监管体系的认可。切实让宝宝能够健康成长,拒绝本末倒置,杜绝危害人体健康的一切行为,这可算是对于人类健康最根本的生存尊重。

以上就是部分2016海淘奶粉排行榜的分析了,海淘奶粉包含很多品牌,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候,不仅要注意奶粉品牌,更加要注意是否适合宝宝,只有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