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京报专版报道美力源有机奶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4日 16:07来源于:新京报
分享:

10月11日,新京报聚焦报道了美力源的高山放养奶山羊养殖基地,迅速引起了业内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疯狂转载,截止至10月14日,共有中国网、网易、新浪网、搜狐网、太平洋亲子网、食品中国网、扬子晚报网、今日头条报道等二十多家媒体对新京报这篇新闻进行了转载。

新京报专版报道美力源有机奶源

新京报作为第一个两大党报集团(光明日报和南方日报)联合主办的城市日报,也是中国第一家得到国家有关部门正式批准的跨地区经营的报纸。作为一个高度密集覆盖北京市场的强势新主流纸质媒体,新京报在北京地区影响力尤为显著。

新京报专版报道美力源有机奶源

9月22日,新京报记者与陕西省乳品安全生产协会、陕西省蓝田县农业局等专家一起走进大山深处,探寻秦岭北麓陕西美力源乳业特有的高山放养奶山羊养殖基地。之后,便在其要闻区发布了名为“秦岭深处 寻觅高山放养有机羊奶”的文章,整篇文章有着相当的行业高度,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中国网、网易、新浪网、搜狐网等二十多家媒体都对新京报这篇新闻进行了转载推荐。

新京报专版报道美力源有机奶源 新京报专版报道美力源有机奶源 新京报专版报道美力源有机奶源

新京报此次探源活动也是结合省乳协的西部乳业万里行活动开展的,报道的角度也更为公正。同时,新京报的报道特别描述了美力源的高山放养有机奶源基地,也是专业新闻媒体对美力源奶源的一次背书。

新京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