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婴童展:粑粑嘛嘛满载而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1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在今天就落下帷幕。Babamama粑粑嘛嘛品牌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收获了不少经销商的友谊,也达成了不少的订单。

Babamama粑粑嘛嘛品牌由台州完美宝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创立,隶属于三波SANBO企业。三波塑业SANBO坐落于浙江台州,成立于1996年;拥有研发、设计、制造、实验室、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团队。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并均通过SGS、KC、CE等专业认证。公司产品不仅进驻于国内“欧尚”、“人本”、“三和”、“莲花”等大型超市以及各大母婴连锁店。同时,公司拥有与“WALT DISNEY(迪斯尼)”“I BABY”“BABY SING”等国际知名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得益于公司产品稳定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Babamama粑粑嘛嘛的展馆布置主要采用了奶黄色进行布置,能够完美融合不同产品的特点,使得他们突出又不显得突兀。扇形设计能够更好的让来来往往的人群对于展馆内部的产品有更深的认识,而且这种设计能够拉开展馆内部的面积,让其看上去比较大一些,产品也更丰富一些。

Babamama粑粑嘛嘛受到了不少经销商的青睐,有很多经销商在与工作人员商讨之后就达成了合作共识。如果您对“粑粑嘛嘛”感兴趣的话,不妨与我们联系,Babamama粑粑嘛嘛真诚欢迎各方商界人士莅临指导洽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