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年中国婴童展:台州博宁雅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喜迎丰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2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0月19日-21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婴童展已经完美的落下帷幕,本次的展会一如既往的备受各家婴童品牌、参观人群的欢迎,在庞大的展馆里占满了婴童行业的各种展位,也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人群。台州博宁雅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也在2016年中国婴童展圆满结束,同时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6年中国婴童展:台州博宁雅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喜迎丰收

台州博宁雅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主营桌椅、坐便器、宇通等产品,秉承专注、创新、细心、信任理念,在制作和设计的上都是以休闲舒适为主,满足宝宝的生活和运动的各种需求。更加的致力于创造更为温馨干净的生活,带给宝宝更加欢乐轻松的生活状态。

2016年中国婴童展:台州博宁雅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喜迎丰收

此次展会主打的是婴儿浴桶和坐便器,大黄鸭、小船、娃娃,还有梦幻的泡泡谷,让宝宝放下一天的疲惫,让沐浴成为一种享受。可以看出博宁雅的婴童用品设计师是根据产品的使用性质,按照“新、奇、特”结合制造工艺以及美学原理,设计出各类不同特性的婴童产品,也是一站式的采购场所的不二之选。

虽说是短暂的三天,但是凭借博宁雅自身的独特性和工艺质量,加上温馨的展馆设计,吸引了众多的客户、经销商前来商洽合作,可以说是在这次展会上是满载而归的,同时也预祝博宁雅来年获得更大的成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