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克伦婴儿爬行垫品牌玩转2016中国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2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中国婴童展上,帕克伦一展身手,玩转全场!错过了展会的您可不要灰心,就让婴童品牌网的小记者带您回顾帕克伦在展会上的精彩表现吧!

帕克伦品牌产品主要的婴儿爬行垫,这可不是普通的婴儿爬行垫,帕克伦爬行垫是原厂韩国的厂家以LG化学技术为基础,采用目前国际上先进的PE材料发泡而成,具有质地柔软、韧度高、保温等特点,产品经过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以及环保组织的环保认证,用心为孩子的健康着想,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此次展会,帕克伦主要向大家展示了新款儿童地垫,各种精美绝伦的花纹设计,简约不失时尚,大气又不失童真,给广大商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帕克伦展位设计以白色为底,蓝色为辅,给人更清爽舒适的感觉。展位内设有舒适的座椅,让合作更加顺利。

帕克伦品牌面向全国招商,如果您感兴趣,可以通过官网了解更多内容,或者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帕克伦欢迎您的加入!

帕克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