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版”林贝儿XO“ 奶粉来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6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解析 : 备受瞩目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的发布意在于对婴幼儿乳粉配方产品实施注册管理,督促企业科学研究设计配方,加强辅料采购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和风险隐患管理,从源头上确保了婴幼儿乳粉质量安全,并于2016年10月1日起已实施。

目前我国103家乳企,近2000多个配方,但新政颁布后,一个持证工厂将最多保留3个系列9个配方乳粉。连同70多家进口奶粉,保留下来的市场品牌将在500个左右。

通知

我司承诺,在国家《办法》实施后,林贝儿品牌奶粉将会继续生产,并由4个阶段改为3个阶段,为确保市场供应,请广大合作伙伴放心经营、消费者放心购买。

新版”林贝儿XO“  奶粉来啦

提示

新政颁布之后,林贝儿新版首批(批次为:2016.010.24)的3个阶段800g奶粉已经生产完毕,现在已经在运往境内的途中……预计11月到达中国

新版”林贝儿XO“  奶粉来啦

林贝儿XO是南阳乳业旗下的第一品牌,也是南阳乳业配方奶粉中最看重的,南阳成立于1964年,50多年来作为韩国第一大乳制品制造厂,始终秉承着给孩子开发最安全、健康食品的使命感,打造着每一款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

作为韩国第一款婴幼儿奶粉也是韩国最高端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我们一直秉承着给所有宝宝带来最好的爱和关怀的理念,采用全球最好的鲜奶工艺承诺所有客户我们从牛挤奶到成罐48小时之内完成,世界领先的A2牛奶蛋白做中原最高端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全球首创的三重益生元系统呵护宝宝胃肠道,适度水解技术降低新生儿过敏风险,强化乳铁蛋白配方给宝宝最好的抵抗力。

同时,林贝儿XO产品获得了韩国政府颁发的世界一流产品认证,成为可以代表韩国走向世界的高品质产品。

愿更多的中国宝宝们能享受到林贝儿XO的优秀品质,与妈妈们一起分享对宝宝无限的爱!

林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