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香港发出食品安全警报 4批次喜宝幼儿谷类早点疑含金属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7日 10:10来源于:小食代
分享:

今天,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一则标题为“一款幼儿谷类早点怀疑含金属线”的食物警报,呼吁市民不要食用。

香港发出食品安全警报 4批次喜宝幼儿谷类早点疑含金属线

上图为香港星岛日报引用的HiPP Kinder Frühstücks-Ringe(网图)

上述警报称“中心接获欧洲联盟委员会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预警系统)的通报,指一款在匈牙利制造涉及四个批次的幼儿谷类早点怀疑含金属线。根据预警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涉事产品生产商正回收有关产品,而部分受影响产品曾进口香港。”

香港发出食品安全警报 4批次喜宝幼儿谷类早点疑含金属线

警报显示,涉及的问题产品名称为“HiPP Kinder Frühstücks-Ringe”,生产商为Bionly Kft. ,原产地是匈牙利,重量:每盒一百四十克 (每盒两小包,每包七十克),批次编号:L190416 / L020616/ L200417 / L030616,此日期前最佳:由2017年1月19日至2017年3月7日。

上述警报还提出,建议业界“如持有受影响批次的产品,应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同时建议消费者“停止食用受影响批次的产品”。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的发言人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表示,“中心已根据预警系统提供的数据,与涉事产品进口商/零售商‘康源环球国际有限公司’跟进,得悉进口香港的受影响产品共有一百二十盒(批次编号:L030616;此日期前最佳:2017年3月7日),已售出二十二盒,余下九十八盒已下架并会销毁。进口商已展开回收,市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有关进口商热线 3481 0880 查询上述产品的回收事宜。”

该中心表示,还会就事件通知业界,并会继续密切留意事件和采取适当的跟进行动。调查仍然继续。

小食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