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eitoku明德儿童地垫带你回顾上海婴童展精彩瞬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7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会爬行了,就要准备儿童地垫了。地面较凉,儿童地垫需要有良好的隔离温度的功能,同时地垫要具有趣味性才能让宝宝开心的爬行,健康的成长。Meitoku明德儿童地垫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就让婴童品牌网带你一起感受一下Meitoku明德儿童地垫在上海展婴童展的精彩表现吧!

清爽的框架展位结构设计给人明亮宽敞的感觉,更突显了Meitoku儿童地垫的趣味多彩。各种可爱又肌肤创意的卡通图案印在儿童地垫上更增添了不少趣味性,一下子就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拥有早教益智功能的图案设计让妈妈更省心。

Meitoku明德儿童地垫采用安全环保的材料制成,无刺激性气味,健康无毒,用心呵护孩子的健康,用良心做企业,深得业界的好评,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Meitoku明德现面向全国招商,更多招商政策及流程您可以通过Meitoku官网了解,或者给我们留言,我们会有专业的客服与您联系。Meitoku欢迎您的加入!

明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