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奶瓶比较好 巴比象宽口PPSU企鹅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9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的重要性对于宝宝来说不言而喻,一款好的奶瓶对于宝宝的健康是十分重要的。那么,什么样的奶瓶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巴比象宽口PPSU企鹅奶瓶选用质量可靠的PPSU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使用感觉。而且,这款奶瓶的形状设计是根据宝宝的使用需求进行设计,完全符合宝宝的成长需求。如果从奶瓶的侧面观看,这款奶瓶就像一只昂首挺胸的小企鹅,奶瓶底部还有两个小脚丫的造型哦!

巴比象为了让宝宝更好的接受奶瓶,选择在宽口PPSU企鹅奶瓶上添加仿母乳奶嘴。这款奶嘴里面添加了3道螺旋内旋设计以及防胀气通气孔,让宝宝更好的吸吮奶液,不会出现不接受奶瓶、呛奶、吐奶等情况。而且,双侧斜式手柄的设计能够有效锻炼宝宝手部抓握能力,帮助宝宝手脑协调发展。

巴比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