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minipeace太平鸟新品上市 新款羽绒服带来秋冬温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1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秋十月已经远离了我们,爸爸妈妈应该准备防寒保暖的服饰来呵护孩子。尤其是这个季节,孩子出现感冒的话,会让爸爸妈妈感到很头疼。

minipeace太平鸟羽绒服是针对秋冬季的孩子进行设计,能够让孩子在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的温暖。既然是羽绒服,里面填充的物品肯定是受到爸爸妈妈的重视,而minipeace太平鸟选用白鸭绒进行填充,能够带给孩子健康安全的温暖。

minipeace太平鸟羽绒服的颜色不选用比较暗淡的颜色,而是符合现在孩子朝气的颜色。大红色有时候不太适合孩子穿着,而温暖的橘色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替代大红色的艳丽,又能够突出孩子的朝气。舒适的面料再搭配上明亮的颜色,让孩子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像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

太平鸟童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