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尔馨优能幼儿配方羊乳粉 源自关中纯正羊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2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在不断的发展,对于家长来说,选择性越大,苦恼越多。在牛奶粉以及羊奶粉的大类中,就已经让家长有了选择性困难症,更何况是那么多的品牌呢?纯尔馨优能幼儿配方羊乳粉,源自关中纯正羊奶,想必会成为家长们的选择。

有人说,羊奶粉中会有一种膻味。这种膻味来自于羊本身皮毛的气味以及羊奶中某些化学成分,而羊奶中的化学成分如羊油酸(C6:0)、羊脂酸(C8:0)、和葵酸(C10:0)等,乃是造成羊奶特殊风味的主要原因。

我们纯尔馨优能幼儿配方羊乳粉采用去膻工艺,让羊奶粉远离这种膻味,让宝宝更爱喝。纯尔馨优能幼儿配方羊乳粉销售网点遍布湖南、广西、江西、浙江、湖北、安徽、河南、四川、山东、福建、重庆等省市,产品销量逐年增长,产品影响力逐步提高。拥有这么大的市场,从而反映出我们的奶粉质量。所以家长朋友,可以更放心的选择哦。

纯尔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