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无糖型) 儿童补钙就选鑫福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2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为什么要补钙呢?儿童补钙选择什么牌子好?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无糖型),让儿童长得更高,长得更壮。但有些家长似乎并不清楚儿童补钙的重要性,现在就让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无糖型)  儿童补钙就选鑫福来

儿童缺钙容易引起发育迟缓、盗汗夜惊、严重时有鸡胸、佝偻病、O型腿等,对于生长发育及其不利。随着孩子的不断成长,对于钙的需求量也会不断的增加,日常饮食中所含有的钙却不能够很好的满足儿童身体发育的需求,这时候就应该给孩子们购买相应的钙片来补充。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无糖型)  儿童补钙就选鑫福来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无糖型)以碳酸钙、山梨醇、淀粉、麦芽糊精、柠檬酸、硬脂酸镁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充钙的保健功能。所以,家长朋友要想让孩子发育成长的更好,一盒好钙片还是要准备的。

鑫福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