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施儿佳乳双歧益生菌复合粉:如何正确选择益生菌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2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益生菌都打着能提升免疫力的旗号,但大部分仅在肠道菌群调节方面有作用,而直接在免疫力调节方面则乏善可陈、缺少论证。

众所周知,在我们正常人体里就存在着细菌,比如我们肠道本身就有细菌。但这些细菌也分好坏,主要分成三大类:有益菌、中性菌和有害菌。

有害菌也称为致病菌,如果它大量繁殖了,症状较轻而言机体就可能表现为腹泻;益生菌的益处在于,它增长了以后能够产酸,使得有害菌在酸性环境里面被抑制、被杀灭,从而使得有害菌停止增长繁殖。

这个作用和益生菌的胃肠道菌群平衡作用是有关的,一般的益生菌都有这样的作用;但是如果和免疫力联系起来,就并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直接对免疫系统起到积极有效作用,只有特定的菌株(被验证的)才能够和人体免疫力直接联系起来。其中有两种菌株是经试验对免疫力方面有直接积极作用的,一个是双歧杆菌BB12,另一个是鼠李糖乳杆菌LGG菌株。其中双歧杆菌BB12菌株是经验证对免疫系统、过敏等情况有直接积极作用优质菌株,也是目前世界上研究较多、功能全面的菌株。

所以当选择益生菌产品时,必须要看清楚这个产品是否含有双歧杆菌BB12菌株这种特定菌株,才能够说是对免疫力起真正积极作用的产品。所以,专家也从挑选产品方面提醒必须要看清楚是否含有这些特定菌株,才能够确定是否有提升免疫力作用。

施儿佳乳双歧益生菌复合粉:如何正确选择益生菌产品

那么,双歧杆菌BB12菌株的产品大家有没感觉好熟悉呢?就是我们推荐的施儿佳乳双歧益生菌复合粉啦!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