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秦俑奶粉:适合婴幼儿食用的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2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发展比较快,品牌众多,家长想要在这些品牌中选择出适合自家宝宝奶粉品牌,可是很难得哦。秦俑奶粉,适合婴幼儿食用的好奶粉,品质过硬,值得家长朋友选购。

很多时候奶粉选择的好不好,将会直接影响到宝宝身体的发育。同时,奶粉选择不好,有可能会造成宝宝上火以及过敏等症状。所以,家长朋友在选择婴幼儿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秦俑奶粉是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旗下品牌,企业已发展成为中国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制品专业生产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并跨入了中国乳品十强企业前列。所以选择秦俑奶粉,可以让宝宝更加的健康哦。

秦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