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择成氏纸尿裤的N个理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3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纸尿裤是每一位宝宝出生后都必备的东西。很多家长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都会犹豫不决。这是为什么呢?市场中销售的纸尿裤有很多种,但让宝宝红屁股的品牌也有很多。水嫩的肌肤,如何能够承受红屁股带来的不舒适?成氏纸尿裤的问世,让很多家庭远离这个苦恼。

选择成氏纸尿裤的N个理由 选择成氏纸尿裤的N个理由

为什么家长会选择成氏纸尿裤?

超弹柔面料,精心选用超弹柔面料,增强尿裤弹性及柔和感,全心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吮吸中央芯片,优质的中央处理芯片带来瞬吸的干爽体验,畅快舒爽的感觉前所未有。

全面立体防漏,经典立体防漏结构构建全方位护理空间无论宝宝如何动弹,依然保持干爽。

环腰空调设计,亲柔的环腰材质贴合宝宝的腰腹曲线,透气对流效果如空调清爽自然。

同时还有:防红臀设计,温和熟肉表层亲近宝宝娇嫩肌肤,不闷热五超市,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发生。

茶油橄榄油精华,精选茶油橄榄油精华呵护,改善宝宝血液循环和肌肤环境,每天成长更健康。

精心设计每一款纸尿裤,致力于为每一位宝宝呈上比较舒适的纸尿裤体验。成氏婴幼儿纸尿裤,天然、环保、原生态、自然纯粹,选择成氏准没错。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