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哇熊奶粉怎么样 新西兰奶粉品牌咔哇熊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3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在关系:婴幼儿奶粉质量如何?营养价值高不高?对于这些问题,都是老生常谈了。咔哇熊奶粉,宝宝喜爱,爸妈信赖的好奶粉,值得每一个家庭选购。有些家长不禁要问:咔哇熊奶粉真的有那么好?新西兰奶粉品牌咔哇熊,就是这样自信。

咔哇熊奶粉怎么样  新西兰奶粉品牌咔哇熊

Cowala咔哇熊是新西兰领先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拥有丰富的母婴营养品制造经验,总部坐落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其前身是新西兰一家制药集团,在新西兰有悠久的历史,以生产和研发专业的健康生物制药产品而闻名世界。

咔哇熊奶粉怎么样  新西兰奶粉品牌咔哇熊 咔哇熊奶粉怎么样  新西兰奶粉品牌咔哇熊

在2011年,咔哇熊奶粉开始步入中国市场。得广大中国宝宝可以享用到优质的新西兰原装进口婴幼儿奶粉。未来,Cowala咔哇熊会更用心并一如既往地坚持,将至纯至真的新西兰好奶粉,提供给每位中国宝宝!

咔哇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