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加盟政策解析 启智爱佳区域代理商条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4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个专注于宝宝健康成长的企业来说,只有不断提高产品性能,积极拓展市场,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才能够博得大众的喜爱,才能够有更多的经销商走进企业,愿意与企业一同共进退。在此,启智爱佳婴幼儿保健营养品,向你发出邀请。

启智爱佳加盟政策解析 启智爱佳区域代理商条件

启智爱佳,主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产品系列,可以很好满足婴幼儿成长健康需求。产品严格按照2008年12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标准(GB/T22570-2008)广大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可以放心。

如果你加入到我们启智爱佳的大家庭,你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加盟支持,让你在店铺的运营以及市场拓展上,更加轻松。

启智爱佳对于自己的代理商都有市场区域保护,多重防窜货,规范市场保护奖励制度,全国统一市场价格体系以及促销政策等。同时,企业还将不定期派遣总部各区经理根据代理商所在区域情况制度可行性市场操作方案,让其更快的抢占市场。

当然,我们启智爱佳对于自己的代理商也是有一定的要求:

熟知当地母婴市场单店、商超系统日常运作特性,拥有相应的销售网络及社会资源,能快速完成产品铺市。

必须由实体的经营场所及市场操作人员,并有良好的经营资质、一定的经营资金。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