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纸尿裤对比于市场上参差不齐的品牌有哪些突出的优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4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纸尿裤在市场上有很多参差不齐的各种品牌,面对眼花缭乱的市场大选择是,爸爸妈妈们有时候会感觉很迷茫,因为他们对任一品牌的纸尿裤都抱着一知半解的了解在做纠结的选择,谁不想花钱买好东西呢。今天就介绍一下天才酷纸尿裤对比于市场上参差不齐的纸尿裤品牌有哪些突出的优点:

天才酷纸尿裤对比于市场上参差不齐的品牌有哪些突出的优点

一、弹力超好,随体服帖,不紧、不送松,翻身不会造成撕扯拉损;

二、独特的防后漏:在设计和工艺方面,有效的防治宝宝的稀便便后漏;

三、贴心“S”型左右腰贴:避免因直角造成的宝宝皮肤不小心的刮伤,割伤。

四、表层:珍珠棉浮点,手感棉柔,接触皮肤舒适感强,吸水速度仅有7秒;点与点地与肌肤接触,不紧贴宝宝肌肤,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透气性能提升3倍,有效防红臀;和妈妈的手一般按摩宝宝的屁屁;让宝宝更健康,即使吸收一整晚尿液,小屁屁依旧干爽舒适!

五、全芯体:7层复合全芯体,一层无纺布一层高分子,避免宝宝神睡状态下造成的挤压起陀、断层。

六、高分子:吸水高分子使用日本住友(花王原料)+日本三大雅,住友用来增加吸水量和吸水速度,三大雅用来有效避免回渗,绝对的锁水。

七、吸收:使用420G高分子芯体,常见品牌高分子芯体量390G到400G是最多,420G芯体,比市面同品每次至少多吸100ml饱和吸收量是700ml

八、底膜:双层透气底膜,进一步增加底膜透气性

九、导流层:整层导流,不做蓝心导流,局限导流的区域,整层导流,全方位导流

十、防侧漏立体护围:使用双层智能外翻防侧漏无纺布,进口橡筋,不紧不松,不伤宝宝更不侧漏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