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食物储存用什么 BEABA婴幼儿食物储存罐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5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食物储存是爸爸妈妈十分重视的,毕竟宝宝的食物一旦出现变质,这很有可能会威胁到宝宝的人身安全。所以,BEABA根据爸爸妈妈储存宝宝食物的需求,选择设计了这款婴幼儿食物储存罐。

BEABA婴幼儿食物储存罐选用质量可靠的PP材质进行制作,不含任何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能够呵护宝宝的健康。使用这种安全材质能够方便爸爸妈妈清洗,爸爸妈妈也不用担心清洗不干净而影响食物了。

BEABA婴幼儿食物储存罐可用于装宝宝奶粉、果泥、果汁、小饼干等食物,是宝宝外出携带零食的小帮手。而且,它为了节约厨房空间,采用了可叠放式设计,只需一个储物杯的位置就可以收纳6个储物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