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关山乳业: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6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每个宝宝家庭成员的殷切期望,因此在每个宝宝断奶之后如何选择一款既适合宝宝口味又能够保证充足营养的奶粉,就成为众多年轻父母需要慎重面对的一个必选题!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往往会让年轻的父母不知所措,而随着乳业新政的实施虽然让市场逐步规范,但仍然有众多国内外优秀品牌值得关注。在这些口碑不错的品牌中,关山乳业的羊奶粉产品因其60年的高品质追求,一直在国内奶粉中占据着口碑的制高点,成为众多年轻父母的首选项。

绿色生态牧场 打造优质奶源基地
谈到关山乳业羊奶粉产品过硬的品质,这与甄选优质的奶源地不无关系。作为婴幼儿喂养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奶粉的质量必须从源头一步一脚印稳扎稳打做好基础功课,只有拥有一个稳定的绿色奶源地,才能从源头上确保羊奶粉产品的安全与健康价值。
关山乳业为了做出品质一流的羊奶粉产品,依托于57万亩关山草原建设亚洲最大规模奶山羊养殖基地,关山乳业专属牧场内数十万头奶山羊常年食用高原牧草,饮用高山流水,并在养殖基地设置上万平米的现代化加工工厂,采用现代化鲜奶采集设备挤奶,保证奶源绝对新鲜,无任何污染,为铸造高品质关山羊奶粉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态化奶源基地。

优质研发配方 铸就羊奶粉领导品牌
关山乳业作为本土羊奶粉的领军品牌,其羊奶粉产品问世以来,一直都十分重视研发、生产优质安全的母婴食品。在长达60年的乳品生产历史中,关山乳业一直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满意为宗旨,以科技创新为保障”的经营理念,坚持对配方、原料的高标准要求,研制更加符合中国婴幼儿体质的配方羊奶粉。
作为国内羊奶粉知名品牌,关山乳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呵护着中国几代人的成长。关山羊奶粉作为关系婴幼儿出生后健康成长的食品,在众多拥有宝宝的家庭中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是可以放心选择的国产羊奶粉品牌。

严把生产关 国际化工艺保证安全好奶粉
生产流程质量的高低直接关乎奶粉品质,而如何做好这一步,关山乳业有着自己独特的法宝。关山羊奶粉产品在生产的过程中,严格按制药行业GMP标准规划设计,建设国际标准化基础设施,引进国内一流设备,投入全自动前处理CIP系统、三效降膜真空蒸发器、四喷枪细粉附据干燥塔、流化床冷却、微机自控系统等先进生产设备,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全自动化、智能化。
同时,关山乳业生产线采用干湿法复合生产工艺和闪溶技术,在鲜奶中添加各种营养成分,使之迅速有效溶解,然后经过标准化、杀菌浓缩、喷雾干燥后成奶粉,使奶粉更新鲜、颗粒更饱满,营养更均匀,更易溶解和吸收。此外,关山乳业领先的国际化生产工艺还通过独特的物理除膳技术,去除羊奶的“膻味”,使关山奶粉奶香浓郁,口感更好。

国际领先检测中心 保证最后出厂关
乳品的检测在食品质量安全评价、市场监管和产品贸易等方面担负着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对保证乳品质量安全和提高乳品行业整体水平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关山乳业近年来积极引进国际化领先设备,并且通过自身人才培养打造了强大而完善的技术执行团队。
关山乳业引进美国/日本产的高效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经过25道检验程序、203项次检验。从奶源源头、原料控制、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方面层层质检、严格监控,使产品质量指标完全符合并超过国家标准的要求。

有竞争才会有发展,而要想在竞争中取得胜利,就要坚守高品质。企业的格局和品牌的力量决定了发展速度,创新能力决定了发展潜力,关山羊奶粉用品质在行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小编实地走访中,关山乳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坚持领先行业的高标准,树立优良形象和优质品牌口碑,让更多中国宝宝喝上高品质的国产羊奶粉。

关山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