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米熊五谷杂粮营养米粉:让宝宝更健壮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6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迪米熊五谷杂粮营养粉系列,为宝宝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妈咪可以从中选择适合年龄段的产品喂哺宝宝,同时提醒您应该尽可能让宝宝逐步适应更多口味的谷类辅食,学会咀嚼和吞咽的动作,这不仅能让宝宝健康地度过食物转换期,而且能为宝宝将来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

宝宝哺育小知识:

宝宝在专家指导下可以适当添加辅食食品。因为婴幼儿从母体获得的多种营养物质开始逐渐减少时,需要从饮食中得到补充。及时添加强化了铁、钙、锌及维生素的辅食,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不同口味的米粉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给妈妈更灵活的搭配。及时添加辅食,通过锻炼婴儿的咀嚼能力,帮助宝宝从乳类过度到半固体(泥糊类食物),再向固体食物顺利过渡,给宝宝一个良好的成长开端。

钙铁锌硒维生素,对于人体是很重要的营养,如果缺钙将导致骨软化,骨质疏松,强化的钙可帮助强化骨骼,强健体质。锌是大脑中含量最高的微量元素,与记忆力和学习能力有着很大关联。而铁参与神经递质功能的发展,也有助认知和学习能力的发展。维生素B1相当于197克鸡肉含量,可以保护神经系统,增加食欲,B2相当于73克鸡蛋含量,有助能量的利用和机体的强化。

米粉调配方法:

A、在宝宝的餐具中加入约25克米粉,量取约60℃的160毫升温开水(不烫手)或180毫升温奶。

B、然后将准备好的温奶或温开水倒入餐具中与米粉混合(注:每次用量可根据婴幼儿月龄及食量适当调整)。

C、加完温奶或温开水后,放置30秒。再搅拌一分钟,调成糊状即可食用。(可按婴幼儿食量每日喂食3-4次)

D、最理想的米糊是:用汤匙倾倒能成糊状流下,如成滴水状下流则太稀,难以流下,则太稠。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