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宝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宝宝穿着舒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8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细心的呵护,婴儿纸尿裤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物品,宝宝穿着舒适,才能保持好心情,让妈妈带宝宝更轻松。凯儿宝婴儿纸尿裤怎么样?宝宝穿着舒适吗?

凯儿宝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宝宝穿着舒适吗

凯儿宝婴儿纸尿裤采用3D虫虫腰围设计,360°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穿着舒适不紧勒,不易滑落,给宝宝安心的呵护。纸尿裤双重防侧漏边围,避免尿液侧漏,睡眠更放心。

凯儿宝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宝宝穿着舒适吗

凯儿宝婴儿纸尿裤底膜特有4000个透气微孔,在有效防止尿液渗漏的同时,还能更好的呼出纸尿裤内的闷热湿气,良好的透气性保障了宝宝的屁屁干爽,清爽舒适一整晚。高分子木浆材料能更好的吸收尿液,吸收量大,不回渗,方便好用。

凯儿宝婴儿纸尿裤特薄透气,舒适干爽,吸水性好,不断层,不起坨,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宝妈们都应该给宝宝备上哦!

凯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