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一米乳:辅食添小米,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0日 09: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米亦称粟米,古代叫禾。是谷子去壳后的产物,因其粒小,直径约1毫米左右,因此得名。

宝宝身体、大脑发育都需要优质蛋白质,小米中富含优质蛋白质。同时,小米中所含的维生素B1和B2分别高于大米1.5倍和1倍,是非常好的辅食添加食材。

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营养价值较高,经常喝小米粥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

维生素B1的含量位居所有粮食之首!

小米性质是碱性的,所以烹煮时,不需要加太多的盐或干脆不用盐煮。既可单独煮熬,亦可添加大枣、淮山、燕麦、苹果、南瓜等,熬成风味各异的营养品。小米磨成粉,可制糕点,美味可口。小米的芽和麦芽一样,含有大量酶,是一味中药,有健胃消食的作用。小米粥营养价值丰富,有“代参汤”之美称。

燕麦小米粥

将燕麦片提前用水泡,20分钟后将小米洗干净与燕麦片一起放到煮锅里煮;煮的过程要不断搅拌,以防粘锅,30分钟就煮好了。

淮山小米粥

锅中加水烧开,放入小米煮5分钟,小米比淮山难煮一些,应早下锅一会。淮山切成小块放入一起煮,大火煮5分钟,小火煮15分钟即可。淮山小米粥有助于促进肠胃蠕动,对于缓解便秘有很好的作用。对于开胃也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宝妈怕麻烦,或者没有太多时间来帮宝宝自制辅食,我们有一款非常好的益生元米乳可供您选择!

每一米乳:辅食添小米,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每一为您的宝宝精心研发每一益生元米乳,共4种口味。

1.小米+淮山益生元米乳

2.小米+猴头菇益生元米乳

3.小米+燕麦益生元米乳

4.小米+苹果益生元米乳

优质进口益生元(FOS+GOS)、DHA+ARA、维生素、矿物质,全面、均衡、营养,调理肠胃,消化易吸收。酶解工艺,细腻口感易吸收,营养不流失。

每一益生元,是一种不会被消化的低聚果糖,益生菌的食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抑制有害菌生长,并且能促进,钙,镁,铁等微量元素离子的吸收。增强肠胃蠕动。预防便秘和腹泻,是很好的膳食补充剂。

每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