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米力奶粉怎么样 玛米力奶粉是不是杂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1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不断的发展,虽然选择性比较大,但给消费者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奶粉品牌太多,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比较好?玛米力奶粉,致力于为全国的小宝宝提供高质量奶粉,让宝宝营养更均衡,长得更健康。

有时候让一个消费者接受这个品牌,首先他们就要了解这个品牌。玛米力奶粉是从波兰引进,其工厂是一个医药级别的乳制品工厂能够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有超过20年的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经验,可以确保其生产产品的最优品质。

Geo-Poland作为玛米力奶粉公司,有着先进的设备以及实验室,确保对所有的原材料和最终产品进行连续监测和质量控制,同时它的研发团队不断创新,确保其生产的产品满足20多个国际市场的消费者需求。作为中东欧唯一一家允许生产和出口婴幼儿配方乳粉到中国的公司,玛米力奶粉值得国内消费者购买。

玛米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