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康程今年频频亮相国际展会 调研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1日 17:00来源于:倍康快讯
分享:

11月4日,商务部研究院亚洲所副主任杜国臣一行在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康程调研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申报前期工作。

康程今年频频亮相国际展会 调研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中国自由贸易区是指在国境内关外设立的,以优惠税收和海关特殊监管政策为主要手段,以贸易自由化、便利化为主要目的的多功能经济性特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China (hunan) Pilot Free Trade Zone),简称湖南自由贸易区或湖南自贸区,是中国政府设立在湖南的区域性自由贸易园区,位于湖南境内,属中国自由贸易区范畴。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将紧扣主线“一路一带”、“长江经济带”,对接“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重大发展战略,依托现有的几大工业园区,出台更为灵活的政策,鼓励创新创业,大力扶持民营产业经济。

作为湖南省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的龙头企业,康程今年频频亮相国际展会,受到国际同行的关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的风采。

倍康快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