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冬如何保证宝宝饮食 星炫乐多元营养包让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3日 10: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秋进入十一月就到了深秋的季节,天气变得更加寒冷干燥起来,由于小宝宝还在成长发育阶段,从母体带来的抗体保护力逐渐降低,而自身免疫系统尚未建立完善,这个时期的宝宝抵抗力很弱,身体不易适应天气变化,此时又正是宝宝呼吸道疾病、肠道疾病的高发季,需要妈妈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来增强宝宝自身的抵抗力,好让宝宝安然度过这个“多事之秋”。做好以下几件事,对宝宝的健康很重要。

• 坚持母乳喂养

对宝宝来说母乳是最好的营养品,其中含有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还含有大量抗体,可大大减少宝宝感染性疾病的发生和过敏性症状的出现,帮助增强宝宝呼吸道和消化道的抵抗力。

• 及时添加辅食

虽然宝宝在吃了妈妈的母乳后,身体具有一定的抵抗力,但是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接触病毒和细菌的机会也越来越多,随着月龄的增加,宝宝对营养的需求也逐渐增高,单纯母乳喂养对于6个月以后的宝宝已经满足不了身体的需要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及时添加辅食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并帮助提高抵抗力。添加辅食时要注意从稀到稠,从少量到多量,从一种到多种的原则,由于小婴儿消化、代谢功能较弱,口味要尽量清淡,不要加太多调料,以免加重宝宝的身体负担。

• 补充适量的营养素

初冬如何保证宝宝饮食   星炫乐多元营养包让宝宝更健康

当秋天到来,天气转凉,机体逐渐恢复到良好的运作状态,食欲与消化功能自动调节到最佳水平,断奶期宝宝的营养需求增加,而添加的辅食无法满足断奶期宝宝的生长需求,所以需要适量的补充营养素,例如星炫乐多元营养包,富含多种断奶期宝宝生长所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1天1包即可满足断奶期宝宝生长的营养所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