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买哪款好 英国Yoomi奶瓶让喂奶更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4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对于宝宝的成长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换句话说,宝宝的奶瓶是宝宝在婴幼儿时期必备的物品。那么爸爸妈妈需要怎么挑选宝宝的奶瓶呢?

英国Yoomi奶瓶是采用PP材质进行制作,能够避免玻璃奶瓶摔碎的危机,让宝宝的哺喂更加安全。为了方便爸爸妈妈外出携带,Yoomi特别将奶瓶的体积设计成娇小型,能够让宝宝的户外哺喂更加轻便。

英国Yoomi奶瓶上的奶瓶头是与妈妈的乳房形状相似,能够让宝宝更好的去接受奶瓶。此外,这款奶嘴底部添加了6个透气孔,能够避免过多的气体在宝宝喝奶的过程中进入奶瓶之中,有效防止宝宝胀气,也能够让宝宝喝奶的时候更加舒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