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补水用什么水杯 宜贝思鸭嘴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5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是一个比较干燥的季节,爸爸妈妈需要及时的给宝宝进行补水。而宝宝补水的过程中,不可缺少一个合适的水杯,那么什么样的水杯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宜贝思鸭嘴杯是根据萌牙期的宝宝喜欢咬东西的特点进行设计,让宝宝在喝水的过程中也能够缓解萌牙时的不适,不会引起宝宝对于喝水的抗拒。因为鸭嘴杯是咬合出水的,不是吸管杯靠吸的,所以对于宝宝咬合能力也能够起到一定促进作用。鸭嘴杯的单位出水量肯定是比吸管杯少的哦,这款鸭嘴杯主要是适用于不会用吸管的宝宝来使用的。

宝宝咬了鸭嘴以后,杯里水会自动吸到管子里充满鸭嘴,然后宝宝只要咬着吸,水就会出来。这样在饮用的同时不停的锻炼宝宝的咬合力,宝宝习惯以后就会很轻松的喝水,换吸管杯以后也是轻轻松松。搭配着吸管上的重力球设计,能够避免宝宝在喝水的时候出现呛水的情况,也能够用不同的姿势进行喝水。

宜贝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