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多儿童家具 青少年儿童家具给孩子一个完美房间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6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房间的装修,都有一个比较鲜明的主题。对于儿童房的家具装修来说,家长更加的用心。无论是风格,还是质量都要是一等一的才能够入家长法眼。在这里,可爱多儿童家具为广大的家长推荐一下系列:

鱼鳞条纹系列

每一个父母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父母对于子女未来的期许。可爱多儿童家具以海洋的颜色赋予鱼鳞锦纹以神圣的使命,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期望而更加努力。

纯色对比系列

简单的纯色,或许能够让孩子更加静下心来学习与沉思。摒弃以往的繁琐设计和过多的装饰,以简约、明快赋予现代家居全新的定义。集流畅的线条、细腻的质感、圆角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精致造型于一体,用时尚元素淡化空间的冷漠,并注入现代家具的经典设计,力求构造一个雅韵闲适的灵性空间。绿白两色对比的墙体深化了儿童早期对色彩的辨别和认知,并使这个空间更显清凉。

可爱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