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辅食可以添加肉酥吗 唯新儿童营养肉酥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7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孩子还小的时候,还是要开小灶的。如果想让孩子的小灶变得多姿多彩,超美味,可以在煮粥的时候添加一些肉酥进去,孩子会更加的爱吃,不用担心厌食不吃饭的问题哦。所以,有些家长问:婴幼儿的辅食中能不能加肉酥?当然可以!唯新儿童营养肉酥在市场中的销售以及好评度都是很不错的。

唯新选用原料要求将猪静养12小时,让其充分的排泄,减少猪肉含水量,并且最大限度的保持猪肌肉呈放松的状态,让肉酥更加的美味。

肉酥可以有哪些食用方式呢?

1.肉酥米糊

孩子很小的时候米糊是很不错的选择,米糊做好后,可以在上面撒点肉酥,可以很好的刺激小宝宝的味觉,让他更加的爱吃饭。

2.肉酥小面包

家中有烤箱的朋友,想必都会利用闲暇时间弄些小面包。如果在给孩子做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沙拉酱,想必会很美观以及美味吧?

唯新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