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香型婴儿湿巾就选邦怡 邦怡棉柔呵护、柔软舒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8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阶段,家长全身心的投入到他们身上,生怕因为一点点的不恰当,对宝宝造成伤害。特别是在辅食期间、长乳牙时候,宝宝的嘴巴位置口水不断,如果擦拭不及时就会破皮。如果用小毛巾的话,估计一天要用掉一箩筐的毛巾吧?所以,我们向家长推荐:邦怡无香型婴儿湿巾。

无香型婴儿湿巾就选邦怡  邦怡棉柔呵护、柔软舒适 无香型婴儿湿巾就选邦怡  邦怡棉柔呵护、柔软舒适

邦怡无香型湿巾,棉柔呵护、柔软舒适,可以很好的将宝宝嘴巴旁边保持干爽。邦怡无香型湿巾,富含天然棉花,宝宝可以放心的使用哦。

无香型婴儿湿巾就选邦怡  邦怡棉柔呵护、柔软舒适 无香型婴儿湿巾就选邦怡  邦怡棉柔呵护、柔软舒适

作为一个宝妈,想必都经过这些宝宝问题。现在有邦怡来帮你,应该会让这种问题慢慢的远离你。同时,我们邦怡无香型湿巾可以帮你清洁宝宝的小手,还可以清理宝宝的小屁屁哦。不刺激,让宝宝更舒适。

邦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