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维生素C营养包帮你提高抵抗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8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儿童的健康发育,很多父母都在孩子的发育时期补充各种微量元素。其中,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维生素c是必须要补充的。而很多父母只知道要给孩子补充维生素c,补充儿童维生素c对自己孩子的发育具体好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启智爱佳维生素C营养包帮你提高抵抗力

我们每天食用的蔬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如果孩子的饮食及营养健康的话,那么一般都可以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需要。不过因为维生素c是水溶性的物质容易分解,因此也不能在体内储存。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发育父母还需要每天给孩子摄入一定量的维生素c。

维生素c对儿童的发育有很好的帮助,比如可以促进儿童牙齿和骨骼的增长,孩子免疫力比较低下。如果每天服用儿童维生素c就可以增强宝宝对外界环境的应激能力,提高自身免疫力。并且还可以减弱对很多物质的过敏反应。如果孩子肠胃不好,消化功能较弱。每天服用维生素c那么就可以帮助宝宝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这样也保护了肠胃的健康。

启智爱佳维生素C营养包帮你提高抵抗力

虽然说维生素c对宝宝对儿童的发育有很好的帮助作用,不过自己家的孩子具体要服用多少维生素c还需要根据孩子的综合情况来判断。如果孩子容易生病,经常会出现感冒等疾病的话,那么证明孩子缺乏维生素c,这时可以给孩子服用儿童维生素c来补充营养。

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

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骨骼、牙龈的健康。

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

维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

1.适宜人群:6-36月龄婴幼儿。

2.推荐摄入量:每天1包。初次食用者:1∕2包,由少到多酌量添加

3.本品为创新口溶型直饮粉工艺,建议较大的婴幼儿把内容物倒在勺子上;分 2-3次沿嘴角送入口中;食用之后饮用少量的温开水即可

4.较小婴幼儿建议将本品加入奶粉或者其他辅食中(粥、面粉、面条等)搅拌均匀后食用。

如果需要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大家可以选择启智爱佳维生素包。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