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段数是怎么安排的 卡洛塔妮羊奶粉告诉你孩子要喝几段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8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小孩的宝妈都知道,不同月份的宝宝要喝不同段数的奶粉。但是新手宝妈可就没有了解过那么多啦。宝宝应该喝几段奶粉,有谱吗?卡洛塔妮羊奶粉将通过本篇告诉大家:奶粉段数对应孩子月份是这样的。

奶粉段数是怎么安排的 卡洛塔妮羊奶粉告诉你孩子要喝几段

我们卡洛塔妮羊奶粉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在羊奶粉的罐装外明确标注食用月份,宝妈可以根据宝宝的月份进行有针对性的选择。是不是很方便?

奶粉段数是怎么安排的 卡洛塔妮羊奶粉告诉你孩子要喝几段 奶粉段数是怎么安排的 卡洛塔妮羊奶粉告诉你孩子要喝几段

其实,卡洛塔妮羊奶粉想和其他企业说一句:方便消费者使用,才能够更快的打开市场。虽然,2007年,”卡洛塔妮”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经过数年的发展,现在已经为广大父母和宝宝提供最优秀的羊奶产品,让宝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