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酷超柔婴儿拉拉裤 清爽透气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2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拉拉裤适合学步期的必备穿着,因此拉拉裤的质量需要更加柔软舒适,否则会磨伤宝宝肌肤,给宝宝带来不适。雅酷超柔婴儿拉拉裤,清爽透气好舒适!

雅酷超柔婴儿拉拉裤 清爽透气好舒适

雅酷婴儿拉拉裤采用风压棉柔表层,减少与皮肤接触的面积,增加气流空间,能有效排出湿热废气,保障宝宝肌肤不受湿气侵扰,干爽舒适,穿着更轻松。拉拉裤快速导流表层结合超多魔力吸水珠,能感知细微水流,瞬间吸收不反渗,再多尿液也可保持宝宝皮肤干爽,有效避免红屁屁。

雅酷超柔婴儿拉拉裤 清爽透气好舒适

雅酷婴儿拉拉裤经过多重工序精心研制而成,0.2CM超薄设计,让宝宝穿着无感,学步更轻松。弧形魔术扣,没有尖角,表面光滑,确保宝宝娇嫩肌肤不受侵扰,可反复粘贴,随意调整松紧,穿着更舒适。

雅酷超柔婴儿拉拉裤 清爽透气好舒适

雅酷婴儿拉拉裤不起坨不断层,吸水性强,透气性好,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帮助宝宝轻松学步,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