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纯净营养“新”概念!宝贝梦闪亮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3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营养品麻麻们都知道,想要宝宝营养好,不挑食、不偏食,营养均衡是关键。

科学研究表明,0-3岁是宝宝成长的黄金时期 ,是宝宝重要器官及神经系统的关键形成期,而健康的身体是宝宝成长中最坚实的保障。

营养补充品之所以受到众多辣妈的“追捧”,在于它可以让宝宝拥有“完美的黄金便便”、“不仅明眸,IQ更是一流”、“运动倍添活力”,与此同时,均衡的营养有利于激发宝宝自身成长优势,助力宝宝成长,助宝宝开启与生俱来的独特天赋。更符合现代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美好愿望。

2016年宝贝梦营养补充品,除了具备以上“技能”之外,采用天然有机食材,不添加,代谢负担小,易吸收,助成长;新西兰原产原装原罐进口,拥有先进科技,安心供应链,层层质检,配方由专注营养40+年的奈氏力斯集团带领资深行业专家研制而成,每一瓶都凝聚了营养研究人员的智慧。用制药的标准为宝宝提供配方科学的产品。

宝宝肠道健康好帮手

宝贝梦益生菌复合粉——100亿双菌株,效果好,双菌株组合Bb-12&LGG,全面抗击湿疹、腹泻、便秘、过敏、免疫力差等常见问题。而且菌种配方符合卫计委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服用安全性得到有效保障。

乳铁蛋白筑建免疫力

宝贝梦乳铁蛋白配方粉——贵在纯正,易吸收,是从牛乳中提取的一种安全可靠的天然物质,采用低温真空干燥技术,以保持乳铁蛋白高度铁结合性。每袋含100mg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0%,助力宝宝自身抵抗力。

聪明第一步 从“藻”开始

宝贝梦藻油DHA——纯藻油,点滴精纯,植物提取,40%DHA含量,抗氧化能力强,口感滴滴纯正,液体DHA,更易吸收,助力宝宝脑部全面发育。且含量符合中国营养学会(2013版)推荐摄入量。

有了宝贝梦,宝宝均衡营养不是梦,肠道营养+免疫力营养+脑营养,营养又有趣,给成长添动力,宝宝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