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不喜欢吃水果怎么办 奈氏力斯水果浓缩复合咀嚼片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3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格外挑食。在我们看来十分可口的水果,有些孩子会认为它们格外的难以下咽。对于不喜欢吃水果的孩子来说,不能够从水果中汲取水果纤维,就会造成营养不均衡,从而影响发育与成长。奈氏力斯水果浓缩符合咀嚼片,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橙汁浓缩物、樱桃浓缩物、针叶樱桃浓缩物、山梨糖醇、水果纤维素等,能够全面的补充人体所需水果纤维,让孩子营养均衡,成长与发育的更好。

奈氏力斯的使命是为客户带来健康和美丽,从而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而精彩地生活着。奈氏力斯承诺将健康带给世界每个角落的人,让美丽传送到每个不同肤色的人,诚邀您与我们共享这真正健康的愿景,美丽的诺言。

奈氏力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