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人之初: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营养米粉掀起革命
2016年11月23日 11:35来源于:中童观察 雪松
分享: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人之初的品牌命名可谓思虑周全,做人要不失初心,且要日渐养成好的习性;于人之初米粉而言,米粉不仅追求最好的米源,而且不断创新,最终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天时:掀起了中国婴幼儿营养米粉行业的革命

10年前,人之初推出国内第一款具有国家专利配方的功能性营养米粉——护肠营养米粉,掀起了中国婴幼儿营养米粉行业的革命,引领了中国功能性营养米粉的潮流,并成为了功能性营养米粉的第一品牌。一时间,市场上被模仿的护肠米粉“遍地狼烟”。

人之初护肠营养米粉虽然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在2013年,人之初对护肠米粉专利配方进行升级,不仅保留了原护理肠道的专利发明配方,更进一步融入了促进吸收的功能,让模仿者无法超越,继续充当着婴幼儿营养米粉品类中的卓越领导者。

天时不如地利:高山梯田培育原生态优质米粉

江西靖安九岭山是著名的自然保护区,其高山梯田孕育着中国最好的稻谷,其中,西岭村便是重要的高山梯田有机大米种植基地。

“我们历代在西岭高山这块美丽的土地上种生活,老祖宗有祖训——要勤于耕作、勿染懒惰投机取巧之风、世代爱护这块生存的美丽土地。

西岭村位于江西西南第一高山九岭山脉中段、九岭山脉最高峰九岭尖(海拔1794米)山脚下,海拔1000多米,一年种植一季(5月播种,10月收割),每年有6个月的土地休眠期,气温低,根本不会生长虫害。

土地千百年来一直纯洁干净、肥沃,没有受到一点污染,采用天然山泉灌溉,村民沿用古法传统农耕方式,肩挑、牛耕。”九岭山西岭村胡村长说。

一方水土养一方大米,如此高品质的高山梯田大米在GMP洁净化车间华丽蜕变成一款高端婴幼儿营养米粉。

地利不如人和:人之初的创新始终让人难以追赶

近日,一款“领航·中国婴幼儿营养米粉新高度”的——“人之初高山梯田营养米粉”闪耀亮相。

米粉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用山泉灌溉,并且一年只种植一季,采用传统农耕种植,不使用农药、化肥、杀虫剂和生长激素的稀有尊贵高山梯田大米为原料,产品包装雅致清新,内外品质兼修,填补了中国真正最高端、最高品质的婴儿营养米粉空白。

西岭高山梯田的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保持农耕的祖训,保证了大米天然原生态而香醇、嫩糯,蛋白质、维生素及铁锌钙矿物质的含量远远高于普通大米,成为了当今无数爱健康、重视生活品质的妈妈们的追捧。

人之初适时推出新款米粉,将使得中国婴幼儿营养米粉跨上一个新高度,带来一场新变革,引领婴幼儿营养米粉的潮流。

“人之初高山梯田婴幼儿营养米粉,开始发力一二线市场,打破洋品牌垄断高端婴儿米粉市场的局面”,媒体评论道。

中童观察 雪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