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米力奶粉怎么样 消费者与经销商喜欢玛米力奶粉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3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有被经销商与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才能够在市场中快速发展。作为奶粉品牌之一的玛米力来说,他们的奶粉如何?在市场中能够受到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朋友的青睐吗?

玛米力奶粉原产国在荷兰,我们可以告诉大家的就是:荷兰原产原装原罐奶粉。玛米力婴幼儿配方乳粉装由“黄金产奶带”的荷兰原装原罐进口,是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特别研发的!

玛米力奶粉怎么样   消费者与经销商喜欢玛米力奶粉吗

玛米力婴儿配方乳粉适合新生儿至6个月宝宝(对于0~6月的婴儿最理想的食品是母乳,在母乳不足或者无母乳时可食用本产品)玛米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全乳糖配方,不含香精、蔗糖,口味清醇; 除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外,特别添加了核苷酸、DHA、ARA、叶酸、牛磺酸、膳食纤维等。

玛米力奶粉怎么样   消费者与经销商喜欢玛米力奶粉吗

玛米力较大婴儿配方乳粉2段适合6个月至12个月的宝宝,是妈妈无法提供充足母乳时的推荐食品或辅助食品,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铁和不饱和脂肪酸)、FOS益生元 、可溶性膳食纤维、 乳清蛋白和酪蛋白、 烟酸、核苷酸、DHA和AA,能更好的促进宝宝智力发展。

玛米力奶粉怎么样   消费者与经销商喜欢玛米力奶粉吗

玛米力幼儿配方乳粉适合一岁及一岁以上的宝宝食用富含多种饱和及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 和α-亚麻酸)、可溶性膳食纤维FOS、 维生素、矿物质、牛磺酸、烟酸、叶酸、肌醇、胆碱、磷脂等 从骨骼、抵抗力、智力全面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不同月份,对应不同段数的奶粉。经销商可以有针对性的向消费者推荐,消费者可以根据宝宝月龄进行自主选择。希望在玛米力奶粉的陪伴下,宝宝成长发育更健康。

玛米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