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护理市场销量TOP1,下一个商机何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6日 14:14来源于:上海东晟源日化OEM
分享:

据MINTEL最新报告显示,2009年至2014年,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销售额以15.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销售额在2019年之前预计将达到94.15亿元人民币,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4%。

在市场方面,婴幼儿香皂及沐浴产品在2014年的销售额达15.08亿元人民币,大约占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总销售额的30%。

专家认为,非香皂及沐浴产品市场在2019年前的未来五年将持续以更高的比率增长。

这归功于不断提高的购买力,消费者对产品的日益了解以及强有力的在线零售消费。另外,中国二孩政策全面开放推动市场增长。

婴幼儿护理市场销量TOP1,下一个商机何在?

据调查,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润肤霜和爽身粉已经被来自一到三线城市的受访妈妈们广泛使用。

像婴幼儿防晒霜、护手霜、护臀霜和润肤油等品类只有30-48%的妈妈们一周一次或多次使用这些产品,具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婴幼儿护理市场销量TOP1,下一个商机何在?

本土品牌正在迎头赶上

随着新企业不断进入市场,各价格段的产品竞争也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在这个市场中,本土品牌的产品开始吸引了精明的消费者,国际品牌的增长幅度相对放缓。

据调查,35%的受访者认为知名品牌是选择婴幼儿护理产品的首选,21%的则选择产品来自自己所信任的国家产地。

随着85后、90后妈妈比例增加,婴幼儿护理品市场有望在近几年持续高速增长。

本土与国际市场都面临着巨大的机遇

本土品牌拥有对当地市场更多的了解,包括价格和销售网络,需要更多的产品创新。

国际品牌则可能可以瞄准高收入人群,紧盯一些重要城市或地区与线上市场。

中国的婴幼儿护理产品市场还不像发达市场那样成熟,培养妈妈们使用全套的婴幼儿护理用品的习惯,还需要逐步引导。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品牌还有大把机会教育、影响和塑造消费者的使用行为。

上海东晟源日化OE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